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赛北冰雕工程有限公司

经营范围:冰雕工程施工;冰雕馆搭建;冰雕设计、制作;建筑工程施工;制冷设备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这样的滑雪场,怎么玩都不腻!「赛北冰雕」
这样的滑雪场,怎么玩都不腻!「赛北冰雕」
发布时间:2019-08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3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,喜欢滑雪的人越来越多,对滑雪的场地要求也越来越高,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,滑雪场怎样设计建设,才能吸引并留住客户,让客户再次“登门拜访”?是滑雪场投资商需要思考的问题。

滑雪场想要吸引和留住客户,就要有好玩的滑雪、娱雪项目,让游客玩得开心尽兴,怎么玩也玩不腻。一些滑雪场之所以客流少,对游客的吸引力不大,就是因为活动项目太单一。因此,滑雪场除了提供滑雪项目外,如果场地条件允许,还可以增设一些雪圈、雪橇、雪地悠波球、雪地摩托等活动项目。

此外,雪道的建设质量也会影响滑雪场的游客吸引力,如果雪道质量差,安全性低,容易导致游客受伤,弄湿衣物,给人的滑雪体验差。这样的滑雪场自然不能留住游客,就别说还会来第二次了。

其实这个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取决于客户所选择的滑雪场公司。真 正有实力的滑雪场公司会根据客户的建设需求,因地制宜地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滑雪场规划设计方案,严格按照滑雪场建设标准及规范进行施工建设,并采用先进的造雪设备进行雪道铺设,以确 保施工质量,赛北是一家专注滑雪场项目建设服务的公司,一直秉承“诚信为本,用心服务”经营理念,深耕冰雪行业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落地经验,欢迎您的咨询。